国资委要闻
 
 

李伟赴陕西省进行调研

    10月25日至2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伟率办公厅、改组局、分配局有关负责同志一行7人在陕西省进行了调研,期间考察了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和华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属的陕西唐华集团、唐华一印有限责任公司,并与陕西省政府就国有企业政策性兼并破产工作进行了座谈。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期间,李伟同志听取了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总裁张雅林的工作汇报,对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近几年在提高公司整体技术开发能力、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以及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机械装备制造业领域不断取得好成绩。

    在听取唐华集团和唐华一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汇报后,李伟同志对唐华集团及所属5户企业的党政领导班子在企业经营管理面临这样大的困难情况下,仍然团结带领2万多名干部职工,一方面坚持生产,一方面积极作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职工权益,保持了目前这样稳定的局面,表示衷心感谢,并请唐华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转达问候。李伟同志要求唐华集团及所属5户企业的党政领导班子继续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好企业稳定,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注意培养骨干队伍,按照国务院批准的方案积极配合省市有关部门,做好企业移交和破产等有关工作。

 
来源:国资委企业改组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