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2011年专题 >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正文
 
直属机关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六)
 
时间:2011-08-05  文章来源: 机关党委
 
  管理局系统各单位,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工作,采取培训班、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入研讨交流用讲话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举办了学习“七一”讲话培训班。培训班上,局长张克林、党委书记焦英辉分别作动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作导读,并对做好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二是领导干部要做带头学习的表率;三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服务管理水平。培训班上,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辅导报告光盘;系统研读了“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老干部的各项工作中去。大家认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离退休干部工作结合起来,就必须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冶金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讲话系统总结了90年来我们党积累的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一系列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一系列新要求,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自身建设的理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理解讲话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全面把握讲话提出的各项要求,要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用“七一”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中心党委要求各基层单位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各支部要合理安排时间,切实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中心组学习之后,冶金中心党委还结合半年工作总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并计划近期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培训班,深入研讨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商业机关服务中心党委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印发了《通知》,对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要求各支部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鼓舞斗志、推动中心当前各项工作开展。中心党员干部表示:总书记“七一”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十二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本职工作,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建材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三件大事”,形成了“两大理论成果”,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作为伟大政党中的普通党员,一定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警惕“四种危险”,经得起“四个考验”、始终做到“五个坚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心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中心主任、党委书记王兵谈到,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2011年管理局“基础工作年”和中心五年规划开局之年的工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全面实现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不断夯实服务管理和改革发展的基础。强化制度执行力,切实加强各项基础工作,充分夯实思想基础、制度基础、群众基础和业务基础。王兵同志要求,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好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推动中心工作的有序开展。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网站电话:010-63192334  Email: webmaster@sasac.gov.cn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 :010-63192000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100053) 京ICP备050521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