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2011年专题 >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文件精神 > 国资委文件精神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时间:2011-07-07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各厅局,直属单位、直管协会、部分京外企业在京单位党委(总支、支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按照中央的统一安排,胡锦涛同志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及时组织收听收看实况转播和新闻报道。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发表重要讲话的实况转播和有关新闻报道,了解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打好基础。

  二、抓好各级中心组的学习,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头作用。委党委中心组将于7月初组织集体学习,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讲话的重要意义,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落实讲话的要求,研讨交流进一步加强直属机关各单位党的建设,推进国资监管央企改革发展等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三、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结合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贯彻落实讲话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履行党员义务,模范执行党的纪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战略部署,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完成十二五规划赋予国资委的各项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单位党组织要积极利用网络、展板、简报等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学习效果。

  各单位学习情况请及时报直属机关党委。

  联系人:张海玲、刘冬;联系电话:63192460(3312)。

  电子邮箱:lifeng@sasac.gov.cn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网站电话:010-63192334  Email: webmaster@sasac.gov.cn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 :010-63192000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100053) 京ICP备050521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