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2011年专题 >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迅速传达贯彻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1-09-27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9月16日上午,国资委纺织离退休干部局党委迅速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刚刚闭幕的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党政负责同志分别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大会选举结果,并认真传达了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在大会上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以及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纪杨建一
同志的纪委工作报告。与会的支部书记听后纷纷表示,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国资委成立八年来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的主要成果,并对如何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思想指引和具体要求。老同志们感慨地说:“听到丹华副主任在报告中三处提到老干部工作,心情非常激动,这体现了党中央、国资委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国资大家庭的温暖。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保持好共产党员的本色,努力为国资监管事业发挥余热,贡献一份力量。”

  纺织离退休局党委提出,下一步一定要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坚定不移地贯彻好、执行好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一是抓理论武装,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理论政策对工作的指导性;二是抓思想建设,做好下半年党支部书记、委员的学习培训,坚定理想信念,确保“两支队伍”思想稳定;三是抓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各离退休支部任期届满、换届改选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抓创先争优,认真贯彻全国老干部“双先”表彰会精神,紧紧依靠各党支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继续推进“五好”党支部、“四好”党员的创建活动;五是抓基础工作,以健全和夯实“制度基础、队伍基础、信息基础”为重点,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培养,规范各项管理工作,推动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最后,党委书记周佳萍同志还就当选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表示了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一定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认真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切实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为使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平安、幸福、快乐而不断努力工作。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网站电话:010-63192334  Email: webmaster@sasac.gov.cn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 :010-63192000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100053) 京ICP备050521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