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2011年专题 >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开展“情系山区 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1-10-21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为支持山区教育事业,9月20日,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张克林局长、焦英辉书记、谢延环副书记、办公室荣维玉主任、党办胡海梅主任、财务处张京华处长等一行11人赴河北省兴隆县黄酒铺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将10台电脑、10台打印机以及部分学习用品送到了学校和每名师生的手中,送去了全局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

  黄酒铺小学地处偏远山区,教学条件相对落后,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山区贫困学校。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局党委决定将在捐赠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的基础上,为全校140名学生和10名教师送去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给予全校师生力所能及的帮助。捐赠仪式上,张克林局长代表局党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尽管我们捐赠的物品十分有限,但却深深地凝结着全局干部职工的一份关爱之心,能为孩子们做一点贡献,为支持祖国的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我们感到无尚光荣。黄酒铺小学校长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我局的这一善举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爱心的接力棒永远传递。同时,向我局回赠了写有“大爱真情扬千载美名,捐资助教成百年大业”的锦旗。

  最后,局领导和当地教育局领导为师生们发放学习用品,全校师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捐赠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网站电话:010-63192334  Email: webmaster@sasac.gov.cn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 :010-63192000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100053) 京ICP备050521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