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2011年专题 >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机械离退休干部局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1-10-21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9月23日,机械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在职职工80余人赴唐山开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唐山抗震纪念馆和曹妃甸工业园区,学习唐山和首钢人的创业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不断把我局的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在唐山抗震纪念馆,大家深深地被这场举世罕见的灾难所震撼,也被唐山人民在抗震救灾斗争中,涌现出的许许多多感人至深的动人事迹所感动。看到今日的唐山,犹如涅磐的凤凰,从废墟上崛起了一坐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新城,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新唐山是全国人民和唐山人民团结奋斗的丰硕成果,也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充分体现。

  在曹妃甸工业园区,首钢京唐公司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曹妃甸规划展览馆、首钢京唐公司指挥中心和25万吨级的矿石码头,听取了曹妃甸工业区和曹妃甸新城区的规划情况。亲身感受首钢广大建设者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昔日荒芜人烟的沙滩上,建成举世瞩目的工业化基地的宏伟壮举,现场学习首钢人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创业精神,令每名职工都深受鼓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新唐山和曹妃甸建设中体现的创业精神,对照全局党员的个人承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增强素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本职岗位上,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承诺、爱岗敬业、努力奉献,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网站电话:010-63192334  Email: webmaster@sasac.gov.cn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 :010-63192000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100053) 京ICP备050521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