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2011年专题 >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中心组织观看《廉政中国》反腐倡廉教育片
 
时间:2011-10-21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日前,国资委物资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副处级以上干部观看《廉政中国》系列反腐倡廉教育片,中心党委书记赵彦强同志主持此次观看,中心主任张鹏同志出席了活动,中心副主任宋玉平同志、中心纪委书记魏洪秀同志等一同观看。

  在观看完教育片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观看活动通过展现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和天津市委原常委、天津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原主任皮黔生的蜕变轨迹,探究两个党的高级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过程,深刻地揭示了腐败对社会、国家和家庭的巨大危害,同时也折射出腐败分子不加强理论学习、不注重人生观、世界观的改造,忘记了党的宗旨,目无党纪,贪赃枉法,教训十分深刻。同志们表示在这方面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一定要警钟长鸣,一定强化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要防微杜渐,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严于律己,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在做总结时,赵彦强书记特别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通过此次学习,反思自己的工作,认真查找各处室在廉政建设方面还是否还有待改进、完善之处。二要加强党组织的监督,绝不能有脱离党的纪律、党组织的成员。三要认真思索,多警醒,加强廉洁从政教育,认真地做好相关工作。四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中心全体党员把各项工作搞好。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网站电话:010-63192334  Email: webmaster@sasac.gov.cn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 :010-63192000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100053) 京ICP备050521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