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2011年专题 > 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学习“双百”人物先进事迹
 
时间:2011-10-21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10月13日下午,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在职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干部党员,学习了27位“双百”人物先进事迹。

  这次学习的先进人物,是从 “双百”人物中的18位英雄模范人物和9位感动中国人物,既有上个世纪的英雄模范,又有新世纪涌现出来的杰出人物;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又有比较陌生的;既有已经离世多年的,又有依然风华正茂的。每一位先进人物的事迹都体现了一股无形的力量,强烈地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局党委副书记、在职干部党支部书记程晓瑛同志在学习中强调,这些“双百”人物虽然有着不同的社会、历史和职业背景,但他们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精神,追求真理、坚守理想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品格,以及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值得我们每名党员学习和发扬,希望全体同志要把“双百”人物的可贵精神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中,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提高为老同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管理维护: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网站电话:010-63192334  Email: webmaster@sasac.gov.cn
国务院国资委总机 :010-63192000   国务院国资委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100053) 京ICP备0505210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