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任洪斌  >  重要活动 > 正文
任洪斌出席国资委离退休干部暨机关服务工作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5

1月21日,国资委离退休干部暨机关服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任洪斌出席并讲话。

任洪斌指出,过去一年,管理局系统面对开展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办公院区调整、强化经费及预算保障、推动改革发展等多项重点任务,齐心协力、狠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了离退休干部和机关服务各项工作任务,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保障全委中心工作顺利完成作为重中之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一要突出抓好制度建设和落实,持续巩固深化全系统党的建设。二要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工作制度优势,切实提高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积极适应治理能力现代化新要求,着力推动机关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四要主动应对后勤事业单位体制变革,积极稳妥推进全系统相关改革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有关单位作了工作交流。

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出席会议。管理局班子成员,各离退休干部局(办)、机关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