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彭华岗  >  重要活动 > 正文
彭华岗出席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视频座谈会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3日,国务院国资委组织召开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视频座谈会,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深圳等第一批综改试验区作典型经验交流,浙江杭州、青岛等第二批综改试验区和招商局集团汇报改革思路和方案制定情况。

彭华岗指出,综改试验作为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的专项工程,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各地要深刻认识、认真把握其重大意义。综改试验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关于综改试验的重要指示批示,抓好综改试验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

彭华岗要求,第一批综改试验区要做好深化提升,率先实现三年行动方案目标,巩固深化前期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综改试验向纵深开展;第二批综改试验区要做好谋篇开局,按照方向要准、思路要清、魄力要足、措施要实的要求,制定完善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综改试验顺利开展。

国务院国资委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上海、深圳等第一批综改试验区国资委,辽宁沈阳、浙江杭州、湖北武汉、陕西西安、青岛等第二批综改试验区省市国资委和招商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开会。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