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彭华岗  >  重要活动 > 正文
彭华岗出席企业社会价值实验室理事会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企业社会价值实验室首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并讲话。

彭华岗表示,中央企业在“碳达峰”“碳中和”、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冬奥会、抗击疫情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社会价值理念日益深化。企业社会价值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值得肯定。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企业社会价值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指标体系,更加务求实效,加快成果应用,树立国际视野,参与标准制定,为中韩两国乃至全球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贡献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听取审议了《2021年成果回顾和2022年工作计划》《企业社会价值实验室运行管理办法》及有关事项,对企业社会价值研究推广等工作作出了安排。

韩国SK集团,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和直属事业单位,中国石化、中国移动、中国节能等中央企业,中国社会科学院、江苏省商务厅等单位的理事会成员和专家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