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彭华岗  >  图片集锦 > 正文
彭华岗赴云南省调研

文章来源:改革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7至28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带队赴云南省调研“双百企业”并主持召开“双百企业”“科改示范企业”工作座谈会。

彭华岗深入安宁市草铺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云天化石化公司产业基地生产运行情况,对云天化石化公司稳步推进智慧工厂建设,以创新驱动延伸石化产业链,推动云南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彭华岗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云南省国资委关于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汇报和云南锡业、云南能投、云南贵金属、云天化股份、南天信息等“双百企业”和“科改示范企业”专项改革情况汇报。彭华岗指出,云南省国资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改革发展有关决策部署,在“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等方面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下一步要及时总结改革经验,发挥好“双百企业”和“科改示范企业”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扎实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加快推动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沐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