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郝鹏  >  重要活动 > 正文
郝鹏出席国资委直属机关五四青年座谈会
强调要在推动国企国资事业发展中放飞青春梦想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7

五四青年节前夕,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青年座谈会,表彰委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出席座谈会,向直属机关青年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丹华出席座谈会,共同为获奖青年代表颁奖。

座谈会上,郝鹏认真聆听青年代表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亲切交谈,并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人生感悟,畅谈理想信仰,勉励大家要敢于拼搏、乐于吃苦,努力在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中历练成长,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郝鹏强调,国资委直属机关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矢志艰苦奋斗,聚焦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敢于动真碰硬、勇于直面矛盾,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谱写青春乐章;要强化宗旨意识,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郝鹏要求,国资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共青团组织要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放手使用青年,引导广大青年旗帜鲜明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年同志发展的良好环境,为青年创新创造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让青年同志能够在国企国资事业中充分施展才华、更好发挥作用。

张奎等10名同志获得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标兵荣誉称号,刘冰璐等35名同志获得国资委直属机关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国资委直属机关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和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阳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