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徐福顺  >  图片集锦 > 正文
徐福顺赴云南省调研并主持召开
中央企业助力云南脱贫攻坚推进会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8月8日至10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赴云南省调研中央企业脱贫攻坚工作。期间,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助力云南脱贫攻坚推进会并讲话。

8月8日至9日,徐福顺深入深度贫困地区“三区三州”之一的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和福贡县,看望贫困群众,并实地调研了当地政府和中交集团的扶贫项目。8月10日上午,徐福顺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中央企业助力云南脱贫攻坚推进会并讲话,云南省副省长陈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福顺指出,中央企业在参与云南省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实施了大量精准扶贫项目,为云南省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有关中央企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结合云南省情民情和脱贫攻坚的特殊困难,坚持精准方略,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帮助贫困地区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注重扶贫扶志相结合激发内生动力,锤炼打造作风素质过硬的扶贫干部队伍,履行好对扶贫县党委政府的督促检查职责,全力支持云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3家中央企业和3名挂职扶贫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在云南省承担定点扶贫和“直过民族”帮扶任务的22家中央企业,国资委综合局,云南省国资委、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子红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