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徐福顺  >  图片集锦 > 正文
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会见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麦恩平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2月3日,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在委内会见了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麦恩平一行。

麦恩平介绍,思爱普高度重视中国市场,积极参与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对接,与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关于经济全球化、扩大开放、知识产权保护的讲话激励思爱普在中国市场不断加大投入。思爱普希望与中央企业在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加深合作,助力中央企业开展数字化转型。

徐福顺指出,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对处于实体经济领域的中央企业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至关重要。中央企业具备发展人工智能的坚实基础并积极开展相关研发,建立了电子商务联盟、云计算联盟、航天云网等平台,希望思爱普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与中央企业在相关领域开展互利共赢合作。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