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徐福顺  >  重要活动 > 正文
徐福顺赴四川省凉山州调研并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助力四川脱贫攻坚推进会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2018年9月21日至22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赴四川省凉山州调研中央企业脱贫攻坚工作。期间,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助力四川脱贫攻坚推进会并讲话。

9月21日下午,徐福顺在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助力四川脱贫攻坚推进会并讲话,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凉山州脱贫攻坚有关情况,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介绍了四川省国有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8家在四川省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中央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4家中央企业作了交流发言。国资委综合局、四川省扶贫移民局、凉山州负责同志以及中央企业在川部分挂职扶贫干部参加会议。

徐福顺指出,中央企业在参与四川省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实施了大量精准扶贫项目,为四川省脱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有关中央企业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聚焦深度贫困地区,持续加大精准帮扶力度,解决突出问题,帮助贫困地区改善民生,发挥中央企业优势开展产业帮扶,增强贫困地区脱贫发展持久动能,注重扶贫扶志相结合激发内生动力,锤炼打造作风素质过硬的扶贫干部队伍,支持四川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22日,徐福顺深入凉山州昭觉县,看望贫困群众,并实地调研了东方电气集团扶贫项目。

【责任编辑:康佳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