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徐福顺  >  重要活动 > 正文
徐福顺出席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 新征程”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23

10月18日,国资委在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职工文化中心举办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 新征程”文艺演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徐福顺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福顺指出,改革开放的40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40年;是波澜壮阔、澎湃激昂,科学发展、日新月异的40年;是经济腾飞、文化繁荣,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40年。举办这次文艺演出,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义无反顾、坚定不移地将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徐福顺强调,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奉献了青春年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都凝结着老同志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国资委的各项工作,多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点赞喝彩,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为国企国资事业发挥正能量。管理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多为老同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委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徐福顺要求,国资委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理局系统部分离退休干部、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演出。离退休老部长代表,中组部老干部局、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科工集团二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委机关有关厅局、管理局系统各离退休干部局(办)和机关服务中心离退休干部和在职干部职工代表、驻委武警官兵代表,共计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李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