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孟建民  >  图片集锦 > 正文
孟建民会见阿尔卡特朗讯集团首席执行官康博敏

文章来源: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4-09-04

  9月3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在委内会见了我委监管企业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贝尔)外方股东阿尔卡特朗讯集团(阿朗集团)首席执行官康博敏先生一行。

  康博敏介绍了自上任以来所做工作及阿朗集团发展近况。他指出,经过一系列深度转型举措,阿朗集团整体发展向好,各项经营数据较去年同期有所改善。上海贝尔也在今年上半年持续实现盈利。他表示,阿朗集团将继续支持上海贝尔在国内外市场的发展。

  孟建民对康博敏先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阿朗集团和上海贝尔持续保持发展势头。他指出,上海贝尔应充分利用中国市场和自身的优势,依靠阿朗集团的业务网络,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市场份额的回升。他表示,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贝尔、阿朗集团与有关中央企业的合作。

  评价局、收益局、外事局和上海贝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