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孟建民  >  图片集锦 > 正文
孟建民主持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0-18


  10月14日,国务院国资委孟建民副主任主持召开“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座谈会,听取中央企业“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企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企业专项治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自查自纠结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各企业汇报结束后,孟建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与会企业的自查工作成果,认为各中央企业在前一阶段“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中,组织领导有力,宣传发动到位,自查自纠成效显著。同时要求各中央企业继续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报送自查自纠结果,并深入剖析“小金库”产生的根源,认真查找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改进管理,完善制度,切实建立起防范“小金库”的长效机制。孟建民副主任强调,今后三年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审计、监察与财务监督工作要继续将“小金库”查处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常抓不懈,以彻底铲除“小金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