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孟建民  >  图片集锦 > 正文
孟建民出席中国铝业公司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会议并讲话

文章来源:改革局  发布时间:2014-06-23

  6月19日下午,国资委召开中国铝业公司(以下简称中铝公司)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会议。国资委副主任孟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监事会主席吕黄生,中组部干部五局和国资委改组局、企干一局,监事会有关办事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孟建民代表国资委向中铝公司外部董事颁发了聘书。中铝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熊维平同志代表中铝公司与外部董事签订了服务合约。

  孟建民指出,中央企业建设规范董事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符合中央企业稳定发展的内在规律和要求,有利于释放企业活力,适应市场化、国际化新形势,推进中央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

  孟建民要求,中铝公司要以建设规范董事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外部董事和内部董事的组合优势,根据行业形势和市场环境,不断研究、优化公司发展战略,提高决策质量,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促进中铝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熊维平董事长代表中铝公司发言表示,建设规范董事会符合中铝公司现阶段改革发展的客观要求,是中铝公司管控和运营模式的重大转变。中铝公司董事会切实履行好董事会职责,扎实推进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实现中铝公司的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