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领导  >  沈莹  >  图片集锦 > 正文
沈莹出席第四届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
国际执法合作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文章来源: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2018年9月12日至13日,第四届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在江苏连云港召开,论坛由公安部主办,28个国家执法部门和4个国际组织,国家有关部门、部分地方国资委,39家中央企业和中外智库代表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沈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沈莹表示,国资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企业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上下更大功夫,在深化开放合作上下更大功夫,在防范风险上下更大功夫,认真画好“工笔画”,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作出表率。

论坛期间,国资委组织召开部分中央企业座谈会,交流企业境外安全保障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听取意见建议;联合公安部举办“安全发展 共享繁荣”分论坛,围绕协同强化安保措施、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企业国际化经营水平等方面的议题开展了深入研讨,规划发展局局长谢军作主旨发言。

【责任编辑:康佳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