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秘书长  >  彭华岗  >  讲话和活动 > 正文
彭华岗主持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文章来源:综合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与应急管理部联合召开了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孙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8年以来中央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和有关处理情况,并对事故原因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各中央企业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迅速作出部署,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在稳步推进改革发展的同时,着力保持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以良好的安全生产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资委有关厅局、应急管理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中央企业分管安全生产负责同志、有关部门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