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秘书长  >  彭华岗  >  讲话和活动 > 正文
彭华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9-06-13

2019年6月11日,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赴青岛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并在全体大会致辞。国资委作为大会支持单位,组织部分中央企业参会,围绕推动全球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健康领域国际合作与中外嘉宾进行讨论。

彭华岗表示,国资委和中央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在改革国企办医疗机构、发展大健康产业、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参与健康领域国际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未来,将继续以“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引领,促进健康领域资源整合和产业转型升级,与国内外机构和企业携手共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健康保障。

大会期间,彭华岗参加了世界卫生组织午餐会,会见了全球疫苗免疫联盟首席执行官伯克利,并到青岛双星集团全球研发中心调研。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