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秘书长  >  彭华岗  >  讲话和活动 > 正文
彭华岗会见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德凯

文章来源:国际局  发布时间:2018-03-06

2018年3月1日,国资委副秘书长彭华岗在委内会见了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以下简称理事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贝德凯一行。

贝德凯介绍了理事会在华工作进展,分享了对能源、技术、食品和就业未来变革趋势的看法,以及这些变革对社会和企业发展的影响。他肯定了中央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工作,表示将加大对华资源投入,更好服务中国社会和企业发展。 

彭华岗肯定了理事会所做工作。他表示,国资委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参与有影响力的国际组织和相关活动。他希望理事会与中央企业加强沟通,根据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本土化服务。 

综合局、国际局、改革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斓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