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概况  >  委内厅局  >  宣传局  >  厅局发布 > 正文
关于开展“最美央企人”微信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5-05-29

各中央企业:

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宣传中央企业敬业奉献典型人物,去年,国资委宣传局在中央企业全面开展了“最美央企人”活动。目前,“最美央企人”初评60个候选人名单已经出炉。为广泛征求广大员工和社会各界意见,从2015年6月1日起,候选人事迹将在国资委网站公布,并同时开通“最美央企人”微信投票平台。请按照微信投票有关要求,积极组织员工并欢迎社会大众参与投票。

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候选人事迹近期将在国资委网站进行公示。

2.关注“国企文化”微信(公众号:guoqiwenhua)后可投票。

3.投票时间为6月1日00:00-7月15日24:00。请在指定时间内投票。

4.可点击评选页面最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候选人事迹。

5.由于投票系统限制,现将60位候选人分为3组(排名不分先后),请每组分别至少投一票,否则系统将提示“请先完成所有问题”而无法提交。

6.国资委宣传局将同时组织专家评选,提出推荐意见。网络投票与专家意见各占总成绩的50%。评选结果待组委会审核确定后,择期向社会公布。

附件: “最美央企人”候选人公示

                                                                    国资委宣传局

                                                                    2015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