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8年】中国航天五天三次发射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1-13

2018年1月13日 中国航天实现五天三次发射

2018年1月13日,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成功将陆地勘查卫星三号送入预定轨道。1月9日,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高景一号02组卫星;1月12日,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和远征一号成功发射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第3颗和第4颗卫星。中国航天实现了五天内三次连续发射、连续两天两次发射,全部取得成功。

2014年1月13日 中国石化首个境外研究机构成立

2014年1月13日,中国石化休斯顿研究开发中心正式成立运行,这是中国石化第一个境外研究机构,标志着中国石化科技创新工作新模式的开始。研究开发中心成立后,利用休斯顿作为世界石油石化工业中心技术发展快的特点,发挥其在人才、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搭建开放式科研平台,为中国石化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