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8年】“起飞请关机”成为历史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8年1月17日 “起飞请关机”成为历史

2018年1月17日,东方航空发布关于《东航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使用规范》的公告,搭乘东航实际承运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子阅读器等便携式电子设备。东航MU553航班成为中国民航历史上首个正式公告全程允许使用智能手机等便携式设备的航班。随后,国际航空、南方航空陆续发布公告,允许乘客在遵守使用规范的前提下在航班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飞机起飞之后需要关机的惯例成为历史。

1981年1月17日 我国第一家房屋开发公司成立

1981年1月17日,中国房屋建设开发公司经国务院批准成立,这是我国第一家房屋开发公司,进一步促进和满足城市建设的综合开发。1987年11月,中国房屋建设开发公司更名为中国房地产开发总公司;1993年1月,更名为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中房集团与中交集团重组,整体并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