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8年】中国企业承建厄瓜多尔公路竣工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1-22

2018年1月22日 央企承建厄瓜多尔公路竣工

2018年1月22日,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厄瓜多尔9号、10号公路工程正式竣工,标志着当地人民期盼了几十年的希望之路全线通车,厄瓜多尔南北公路交通大动脉彻底打通。两个项目合同工期均为40.5个月,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地下供排水管道、电力设施和环保等项目内容。两条公路均位于厄瓜多尔和秘鲁边境,有力地促进了两国经济发展和边境贸易。

2018年1月22日 首台卫星通信大型无人机巡检

2018年1月22日,由南方电网自主研发的电力巡检无人直升机首次开展夜间巡检,这是世界第一台卫星通信大型无人直升机在复杂环境下的成功应用。该机突破了世界性难题,实现卫星数据传输不间断。将卫星中继通信应用于大型无人机巡检系统,确保飞行不受通信距离和复杂地形的限制,实现超视距飞行,在大型无人机电力巡检中尚属首次。(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