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8年】中国企业联合体境外重大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4-03

2018年4月3日 首个中国企业联合体中标的境外重大项目开工

2018年4月3日,由中国铁建、中国中铁 、中国交建组成的联合体建设的马来西亚南部铁路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主线192公里,合同金额144亿人民币,是中资企业成功在马来西亚高端运作、资源整合的首个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也是首次以联合体方式中标境外重大项目。中国企业联合体将共同负责设计、建造、安装、测试、试运行及维护等,此次央企联手竞标为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模板。

2018年4月3日 央企助力中东北非首个超高压变压器生产线投产

2018年4月3日,中国西电和埃及EGEMAC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西电—EGEMAC公司宣布,中东北非地区首个500千伏超高压变压器生产线在苏伊士经贸区顺利投产,标志着埃及正式成为中东北非地区第一个能够制造超高压变压器和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的国家,同时实现“中国技术+中国标准+中国装备+中国建设”全链条出口。(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