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6年】世界等级最高超超临界机组电厂开工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6年5月28日 世界等级最高超超临界机组电厂开工

2016年5月28日,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的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雷龙湾电厂正式开工。该项目采用了世界参数等级最高的高效超超临界机组,发电机追按压器是世界上电压等级最高、电压变比最高的发变组系统,大幅节约了水资源,对于在我国北方“富煤缺水”地区建设大容量、高参数机组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该项目的电厂和煤矿在同一场区联合布置,是全国集成度最高的煤电一体化项目,实现了煤炭资源的高效就地转化。

2018年5月28日 中国企业承建的巴基斯坦最长高速公路通车

2018年5月28日,由中国铁建承建的巴基斯坦政府投资规模最大、线路最长、智能化水平最高的高速公路项目——拉合尔至木尔坦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该项目是目前巴基斯坦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高速公路之一,对改善当地交通条件、贯通巴基斯坦南北交通大动脉、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在管理中,中国铁建充分利用属地资源,吸收大量巴基斯坦管理和技术人员,3000余名当地员工由普通工人成长为技术工人,为沿线民众创造了大量工作岗位。(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