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8年】国内首个新媒体卡通雕塑群落成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6-01

2015年6月1日 西藏首次实现电力外送助推清洁能源开发

2015年6月1日,西藏电力成功实现外送青海,外送最大电力10万千瓦,日外送电量181万千瓦时,标志着西藏清洁能源开始参与西北电力供应的区域平衡和全国能源结构的优化调整。在国家电网青藏联网工程的作用下,西藏电力的丰盈枯缺得以调节,对加快西藏水电等清洁能源开发意义重大。西藏年均水资源量4482亿立方米,水能资源理论蕴藏量、技术可开发量均居全国首位,是中国重要的战略资源储备基地和西电东送的重要能源接续基地。

2018年6月1日 国内首个新媒体卡通雕塑群“央企卡通部落”落成

2018年6月1日,国内首个新媒体卡通雕塑群“央企卡通部落”在北京欢乐谷落成。卡通雕塑群包括“国资小新”、中国华电“华小电”、中国电建“吉娃”、中国电科“小推”、华润集团“嗨皮润”、中国建筑“蓝宝”、中国石化“小石头”、南方电网“小赫兹”、中国核电“华龙宝宝”、中国建材“小料”、中远海运“PANDA”、中化集团“小化”、中国铁建“福鹿娃”等。从平面化、虚拟化的卡通形象到立体化、实物化的卡通雕塑,央企不断强化品牌意识、文化内涵、社会责任,拉进了与公众的距离。(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