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7年】我国首个汽车AI实验室揭牌成立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06-03

2017年6月3日 我国首个汽车AI实验室揭牌成立

2017年6月3日,中国一汽——电子科大汽车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成立,这是我国首个汽车AI实验室,对整个行业汽车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该联合实验室将中国一汽科技创新战略需求和电子科大的高科技实力结合起来,致力于研制高度智能、高度互联的新一代汽车,共同培养汽车人工智能领域的优秀人才,开发独立自主核心技术,打造国际一流实验平台。

2017年6月3日 我国环保无磷聚合技术工业化成功

2017年6月3日,由中国石油牵头的“抚顺石化年20万吨丁苯橡胶装置无磷化生产技术”项目,顺利产出环保型1500E优等品,标志着由我国独创的无磷聚合体系丁苯橡胶合成技术工业化成功。该技术从源头上解决了污水含磷的问题,实现了磷的零排放,我国环保型丁苯橡胶生产技术也由此跨入世界领先水平。这次工业化试验的成功,大幅度降低了装置的运行成本,彻底改变了20万吨/年丁苯橡胶装置的环保瓶颈,同时为我国合成橡胶产业的转型升级作出了有益探索。(国资小新 龚政 整理)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