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1989年】我国第一座主题公园“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开业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11-22

1989年11月22日 我国第一座主题公园“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开业

1989年11月22日,由港中旅集团和华侨城集团合资兴办的中国第一座主题公园“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开业。该景区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占地四百五十亩,分为锦绣中华和民俗文化村两部分。“锦绣中华”微缩景区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是中国的历史之窗、文化之窗、旅游之窗,被誉为中国“人造景观的开先河之作”。  

2017年11月22日 中国自主研发生物航煤首次跨洋飞行成功

2017年11月22日,加注中国石化1号生物航空煤油的海南航空HU497航班降落在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标志着中国自主研发生产的1号生物航煤首次跨洋商业载客飞行成功。此次用于跨洋商业载客飞行的生物航煤由中国石化生产,以餐饮废油为原料,并以15:85比例与常规航煤调合而成。生物航煤是全球航空燃料发展的重要方向,发展绿色可替代清洁能源,推动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生物航煤的研发和应用,是我国打造绿色低碳航空的一次重要创新。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