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日历 > 正文
【2012年】中国联航完成机构重组扩张并正式运营

文章来源:国资小新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2年11月26日 中国联航完成机构重组扩张并正式运营

2012年11月26日,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与原东航河北分公司完成联合重组,成为新的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此次联合重组,是东方航空进一步深化内部资源整合的又一个重大举措,有利于统筹发展北京地区航空市场,缓解首都机场压力。完成整合后,东航在京、冀地区将进一步形成以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南苑机场(现已关闭)、河北正定机场为营运基地,互为联动、互为补充、整体发展的全新格局。  

2016年11月26日 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首堆燃料组件采购合同签署

2016年11月26日,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首堆燃料组件采购合同正式签署。根据合同,中核集团将于2019年9月30日和2020年7月30日分别交付183组和177组燃料组件及全堆芯相关组件用于“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5、6号机组。“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首堆燃料组件采购合同签署,标志着“华龙一号”示范工程首堆燃料组件及相关组件进入批量化生产阶段。

【责任编辑:李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