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庆祝建党百年党旗建材万里行活动(江苏站)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3月26日,为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建材行业“宜业尚品、造福人类”发展新目标、新理念,反映建材人接续奋斗的时代风貌,展现和宣传行业新气象、新形象,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主办、中国建材杂志社牵头承办的“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党委庆祝建党百年党旗建材万里行”江苏站在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简称“南京玻纤院”)举行。

南京玻纤院院的老专家学者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分享了南京玻纤院1964年建院以来,不同时期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建院时期艰难起步的奋斗事迹,面对外国技术封锁从零开始的科研攻关过程,以及改革后迎来的飞跃式发展等一系列动人故事,弘扬了南京玻纤院一脉相承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也充分论证了党的领导是引领南京玻纤院取得今日辉煌的重要原因,展示了南京玻纤院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和历史人文底蕴。

此次活动深入挖掘历史资源,展现建党百年过程中建材行业的奉献精神和奋斗意志,凸显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建材行业不断改革发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写照。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