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质量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协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等重点任务,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4月14日,中国质量协会党委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1.jpg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视频资料;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新华网文章《第一观察|改革,总书记福建行的一个关键词》。

2.jpg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初,在今年全国“两会”结束不久,在全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考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协会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明理是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的新思想,“三个深刻领悟”的新要求,始终把准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方向;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重点任务、推进创新、细化措施,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会议同时还对协会各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布置。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