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协会动态 > 正文
各直管协会精心组织、积极参加“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会

文章来源:协会党建局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按照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和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协会党建局组织筹备行业协会“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红歌会。各直管协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行业协会15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通过唱红歌的方式赞党恩、颂党情,增强了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营造了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良好氛围。

74decd152ec0a132b862afdaa961fd8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百名干部职工排练大合唱《爱我中华》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中国轻工联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526141521.jpg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中国物联系统干部职工用嘹亮的歌声倾情演唱《保卫黄河》《咱们工人有力量》等曲目,礼赞建党百年,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中国企业联合会认真组织,精心编排配乐诗朗诵“百年颂歌”,用歌咏朗诵的形式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和对牺牲英烈们的敬仰,坚定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中国质量协会邀请老党员同广大干部员工一同唱响《向往》,用歌声抒发初心,用激情拥抱时代,唱响时代主旋律,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组织煤炭职工代表200余人赴各矿区实地拍摄《唱支山歌给党听》,重温红色经典,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展现了新时代煤炭人对党忠诚、为党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炙热情感和革命情怀。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干部职工排练大合唱《江山》和舞蹈《不忘初心》。参演人员上下一心,不辞辛苦,紧张排练数十次,经过精雕细琢,节目取得良好效果,展示了机械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e651228bf24d717111fa7b03111c9f3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青年同志们认真排练曲目《在灿烂的阳光下》,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展现了青年同志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1622167819(1)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全系统内开展网络红歌会节目筛选推优工作,最终推荐由纺织信息中心干部职工出演的节目《党旗下的纺织人》,集中展现了一线纺织员工积极作为、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30acad039550e97d636631c3944c3ce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认真策划,精心组织骨干力量集中排练,赴中华世纪坛、国贸等场地录制了欢快、热烈的歌舞《欢歌新时代》,表达了有色人对党的由衷感恩、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1622113699(1)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精心排练新时代红歌《我奋斗 我幸福》,以最好的形象、最动听的歌声展现协会风采,展示人民群众在党的带领下,通过努力奋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画面,以此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