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8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会以《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重温党的百年历程》为题,就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全面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进行了解读。报告会指出,“七一”重要讲话简明扼要,博大精深,高屋建瓴,大气磅礴,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报告会着重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走进新时代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经验启示和“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讲解。报告会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对于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定“四个自信”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各单位将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把学习“七一”讲话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凝聚起协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一流行业协会、推进有色金属工业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