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电联召开本部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0日,中电联召开本部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传达国资委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会议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是促进中电联履行行业协会职能、树立品牌形象、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近年来,中电联新闻宣传工作紧密围绕服务行业大局和重点工作安排,牢记责任担当,找准坐标定位,不断加强策划,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发挥推介和引导作用,为电力行业和中电联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展现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强调,2022年,中电联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全面贯彻国资委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坚持服务电力行业和中电联中心工作,强化宣传手段和方法创新,主动发声、主动作为,努力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积极展现电力行业形象使命任务,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明确了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思路,一是高举旗帜、围绕主线,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确保方向明、导向正;二是围绕中电联中心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本部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三是凝聚宣传合力,健全中电联媒体资源协调联动机制,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新闻宣传格局;四是提升业务能力,注重工作实效,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切实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中电联新闻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