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商联党委开展新党员宣誓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近日,中国商联党委组织2021年预备党员在北大红楼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并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重温李大钊、陈独秀等开展革命活动、推动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酝酿和筹建中国共产党等革命历史。

新党员们在北大红楼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参观后,大家感慨百年一晃而过、沧海桑田。一致认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传承延续伟大的建党精神,这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了真理、为了人民,苦苦求索、负重前行。在那样动荡、黑暗的旧社会,革命前辈怀抱初心,以不可阻挡的气势和行动硬是闯出了一条属于中国的革命道路。当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将建党精神融入行业工作中,必将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与辉煌。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