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协会动态 > 正文
“RCEP推动建材产业国际化布局”线上主题研讨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17日下午,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与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的“RCEP推动建材产业国际化布局”线上主题研讨会成功举行。

研讨会指出,RCEP协定生效为我国建材企业综合利用资金、技术和产能优势,更好地“走出去”,促进优势产能区域合作提供了更大市场和更多投资机会,也为中国建材产业优化国际布局创造了一个契机。建材企业应充分利用RCEP生效所带来的机遇,进一步提升建材产业国际合作的绿色化程度,促进建材行业向中高端迈进,深化高端产业链供应链的合作,推动建材行业绿色低碳安全高质量发展,努力践行“宜业尚品、造福人类”的行业发展目标。

研讨会还邀请了部分专家以“如何理解RCEP对亚太经贸合作的意义和提升空间”为主题作了精彩深入的报告。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