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周强对中央企业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国资委群众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6-09-05

周强对中央企业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
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重要批示

  8月27日,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周强同志在中央企业团工委上报的中央企业“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0期上作出批示“赵钊同志:在国资委、中央企业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中央企业团组织开展的‘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符合企业实际,受到青年职工的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全团发挥了带头作用。望持之以恒,务求实效。”

  周强同志的批示是对中央企业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充分肯定,更是针对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中央企业团工委将组织各中央企业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周强同志的批示精神,以“符合企业实际,受到青年欢迎”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基本要求,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将周强同志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