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2008年度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08-03-31

各中央企业政工职称评审工作主管部门、委直属机关党委:

  现将2008年度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由国资委组织评审的企业,要认真组织本单位需要进行外语考试的参评人员按时参加地方组织的外语考试,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于2008年8月31日前完成申报材料的报送工作。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送,请提前与我办联系。申报程序和申报材料按国资委政工职称评审工作有关文件要求执行,申报表格可从国资委网站“央企政工职称评审”专题专栏下载(www.sasac.gov.cn)。为保证申报材料符合要求,请在正式报送前,将申报材料和简表(一式一份,不必盖章)送我办审查,待合格后再加盖印章正式报送。

  二、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由企业组织评审、报国资委审批的企业要严格按照国资委的有关要求,自行安排好本年度的评审工作并认真组织评审,及时将评审工作情况和评审结果报国资委政工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由企业自行组织评审并审批的企业,请在本年度评审工作结束后,及时将评审工作情况书面材料报国资委政工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经国资委同意委托其他企业进行高级政工师任职资格评审的企业,要按照被委托企业的工作进度安排,做好申报组织工作,按时参加评审,评审结果由委托单位报国资委政工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请与我办联系。

  联系人:陈净涤、刘东亮

  联系电话:63193360

          国资委政工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8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