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8-12-10

  2008年12月9日,国家版权局和国资委联合在京召开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经验交流会。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出席会议并致辞。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伟在会上指出,在各中央企业的共同努力下,2008年中央企业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大部分中央企业集团总部实现或基本实现了软件正版化。据不完全统计,中央企业2008年计划安排资金1.6亿元用于购买正版软件,截至11月已支付4500万元;到2008年底,将有97%的中央企业集团总部实现软件正版化。

  李伟要求,各中央企业在2009年要落实经费预算,加强工作体系和制度建设,加强横向交流和培训,继续努力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确保实现两项硬性指标:一是各中央企业要实现集团总部全部使用正版软件,二是中央企业二级企业基本实现使用正版软件。


  航天科工、国家电网、神华集团和中电工程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会议还组织了软件资产管理培训。中央企业代表共170人参加了会议。


  领导讲话链接: 李伟在推进中央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