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配合举办2010年全国大中型企业与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国资委办公厅  发布时间:2009-10-27

  为做好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为全国大中型企业招聘工作与毕业生求职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自2003年开始联合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与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以下简称“双选周”活动)。在各中央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2009年“双选周”活动定于2009年11月20—26日举办。为支持和配合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大中型企业的招聘信息和毕业生的求职信息将同时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和中国企业人才网(www.job100.com)上免费发布,供企业和毕业生浏览查询。

  二、各中央企业可根据2010年度招聘用人需要,按要求格式(详见附件),将本年度招聘信息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于10月30日前分别报送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双选周”活动期间,请各参与企业安排专门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包括上网维护招聘信息、查找合适的毕业生信息与求职毕业生联系等。

  三、招聘信息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一)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萧萧  姚剑锋

  E-mail:myjobedit@moe.edu.cn

  电话:010-66097183/2076转610、612  66097332(传真)

  (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

  联系人:宋增威

  E-mail:job100@job100.com

  电话:010-51658801  82951972(传真)

  附件:1.用人单位基本信息登记表(略)

     2.用人单位招聘职位登记表(略)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二○○九年十月二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