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第10次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文章来源:国资委外事局  发布时间:2010-04-08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领导指示,4月1至2日,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国资委外事局)派员赴沪协调中央企业馆布展情况,并与上海世博局就我委拟于4月15日在上海世博园区内举办中央企业馆试运营启动仪式以及落实中央企业馆税收减免政策、中央企业领导入园礼遇、世博会赞助商权益等问题进行协商,并召开了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第10次工作会议。会上,国资委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阎晓峰组织研究了中央企业馆试运营启动仪式的方案实施以及6个展馆在布展、接待、宣传、运营、应急等诸多方面的问题,部署了中央企业馆下一步工作,同时表示中央企业为筹办上海世博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敦促上海世博局尽快落实对中央企业馆的政策支持。国资委外事局、宣传局、上海世博局有关人员和6家中央企业馆馆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