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关于报送中央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0-11-04

关于报送中央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宣传函[2010]21号

各中央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中央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今年3月23日,国资委党委成立了中央企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丹华同志任协调小组组长,成员为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党建工作局、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等厅局负责同志。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国资委宣传工作局。4月2日,国资委党委印发了《关于印发<国资委党委关于推进中央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推进中央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作出了部署。为全面了解各中央企业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现就报送材料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及办公室的建立情况。

  (二)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的情况。

  (三)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动员部署情况、加强领导和指导情况、主要特点以及做法等。

  (四)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含子企业)。

  (五)对推进中央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二、有关要求

  (一)各中央企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推进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摆上重要工作日程,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二)请于11月20日前报送本企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填报表(见附件1)、本企业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名单填报表(见附件2)与实施方案。

  (三)请及时报送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信息与先进典型及经验做法,我们将及时在《中央企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简报》上刊发,并向中央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推荐。

  联系人:中央企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孙  彤 熊卫松

  联系电话:63193349、63193230、63193351(传真)

  电子信箱:xuexi@sasac.gov.cn

  附件1:中央企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填报表

   2: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名单填报表

 

         中央企业建设学习型党
         组织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国资委党委宣传部代章)
         2010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