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 > 正文
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参与中国国航非公开发行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14

2017年3月13日,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中国国航(601111 SH)非公开发行项目正式公告。国企结构调整基金以18亿元成功认购中国国航2.31亿股,锁定期12个月。国企结构调整基金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成为中国国航第七大股东。中国国航本次募集资金总额约112亿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中国国航的业务服务升级和改革转型,包括购买15架波音B787飞机、电子商务升级改造、机上WIFI等项目。

此次国企结构调整基金参与中国国航的非公开发行项目,充分体现了基金促进中央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战略定位,有利于带动和引导资本的优化配置,有助于中央企业改善资本质量。下一步,国企结构调整基金将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积极发挥基金在结构调整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