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首个境外科研院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7

日本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中化学科学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学科研院”)日本分院揭牌仪式在日本东京举行。


中化学科研院日本分院(中文注册名称“尖端化工技术研究株式会社”)由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为配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增强核心竞争力”及“发展实业”的整体战略于今年6月份在日本东京注册设立。日本分院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打造产业技术协同创新平台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日本分院旨在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利用当地技术和人才优势,通过技术引进、共同开发、自主研发、投资并购等方式,打造化工产业前沿领域的科技平台型公司,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实业、环保和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姚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