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学史力行】四川省国资国企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四川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四川省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四川省国资委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四川省国有企业“百年征程 奋力前行”剪纸书画摄影艺术展

举办四川省国有企业“百年征程 奋力前行”剪纸书画摄影艺术展。6月22日,由四川省国资委主办、川投集团承办的四川省国有企业“百年征程 奋力前行”剪纸书画摄影艺术展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展。现场共展出国企职工自行创作的剪纸、书画、摄影等300余幅作品,展出时间持续15天,将有100余户中央在川企业、省属国有企业和部分市(州)骨干企业组织观展,观展人数超过6000人。艺术展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四川国有企业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和丰硕成果,营造四川国资国企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烈氛围。

“难忘百年路 奋进新进程”四川省国资系统主题演讲征文大赛暨颁奖活动

举办“难忘百年路 奋进新进程”四川省国资系统主题演讲征文大赛暨颁奖活动。6月22日,由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主办、四川发展承办的“难忘百年路 奋进新进程”四川省国资系统主题演讲征文大赛暨颁奖活动在成都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演讲大赛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征文大赛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及三等奖35名,征文获奖作品将集辑成册。本次大赛国资国企参与积极性高、涵盖范围广、精品佳作多,参与的国企达140余家,征集到征文、演讲作品达300余件,参赛个人和团体多数来自基层一线,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积极向上,集中展示了四川省国企改革发展新成果,全面反映了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奋进状态、精神风貌。

开展“四川国企十大扶贫人物”发布主题活动。4月下旬,四川省国资委联合四川广播电视台举办“四川国企十大扶贫人物”发布主题活动,集中展示四川国企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的责任担当,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活动现场发布了李四方、张大海等四川国企十大扶贫人物。其中,杨强、马庚两位同志已在今年2月25日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举办川渝地区国企职工乒乓球邀请赛。4月中旬,由四川省、重庆市国资委联合主办“川渝两地国企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在蓉举办,共有22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赛。两地国企职工在乒乓球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出国企一流的精神面貌和拼搏作风,促进了川渝两地国企干部职工增进了解、共促共建,为推动国有企业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